玫瑰海盐奶盖

走不出你们在的时间仿佛时光倒退

人物面面观

( •̀∀•́ )要写自己的本命了好紧张。

黄少是我在第一刷第一眼就爱上的人,一出场就觉得,啊这个人好戳我萌点,这种话唠好棒!

黄少人缘应该相当不错,自来熟,虽然大家都说他烦但私下应该相处得相当不错。黄少应该很重视感情。违反队规帮叶神刷本,真心的爱着蓝雨这个队伍。

开始被戳点只是觉得话唠很萌,但真正开始爱上这个人是从他冷静的一面被展示出来。在你无聊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叽叽喳喳陪着你,但是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又会变得可靠。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实际上又心细如发。

嗯之前看到的形容我觉得特别准确就像一个小太阳~

然后写喻队。

我觉得君子如玉和冷静理智这两个词特别特别适合喻队。

冷静理智也不需要提了吧,一出场的分析就让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太聪明,将错综复杂的东西剥丝抽茧就成了真相。

君子如玉是喻队的为人处世。无论何时何地都带着笑,温和的面对质疑。他就如玉一般温润。

但同时他又像玉一般坚硬。面对大家的质疑,面对手速的不足,他依然坚持自己的梦想。

之前在全职only听到一首喻队的生贺,让我很感动"因为你不放弃的付出""因为你面对所有困难都只用心弥补""是你教会我们义无反顾"

ps感觉平常喻队一定是看着大家和黄少打打闹闹时不时打趣两句,然后到时间就笑笑叫他们去训练干自己该敢的事。

结果写黄少的反而不多呀(๑• . •๑)

说说题外话,我真的很爱蓝雨这个队伍,之前是因为喻队和黄少,现在觉得哪怕他们两个退役我也会依然爱着蓝雨。

很希望蓝雨在得一次冠军,兴欣和蓝雨打的那场早知结果的比赛看的我特别心塞,哪怕三刷也没有真的看完过。

看了番外,开始对黄少有点点噫原来他也有过小男孩的那种洋洋得意的时候,看到后来发现黄少的成长,从看不起喻队看不起战术最后变成一起努力加强实力,却令我更加喜欢他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