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海盐奶盖

走不出你们在的时间仿佛时光倒退

不要说话repo

之前追这篇文的时候,每天下午放学第一件事就是打开lo看太太的更新,也盼了很久本子,现在第二本印刷对的不要说话也到了,趁着考试前写一个简单的repo【个人看法,胡言乱语】
太太很擅长心理描写,书中不少的矛盾与冲突是在心理上体现的,自己与自己,自己与别人。有时看到他们的心理,我就会想这两个人怎么想得这么南辕北辙啊23333尤其是少天不说话的前面部分。
太太的心理描写真是不多不少刚刚好,感觉每一句都用在刀刃上,甜的甜,虐的虐,搞笑的搞笑,各司其职(>y<)
还有情节的波澜起伏。
薄薄的一本书,就有了杰希对女装阿天一件钟情到阿天喜欢上老王思考如何开口解开误会再到误会解开天天道歉然后打了一炮再几分几合【没有合】多次纠结最后在一起。中间不知道有多少次你觉得他们已经能在一起了,但是又爆发了矛盾。比如说你以为在宾馆那天老王开始思考弯了以后得人生就可以甜甜甜了,但是实际上他们之间依然存在矛盾。但这些情节又不是空中楼阁没有根基的的【希望这两个词可以这么用】就像宾馆这一段,他们没有沟通过,老王没有告诉过天天他在思考,而天天也被老王伤了很多次心。也可以看出他的观念还没有彻彻底底的改变过来,认为天天是个男孩子还不能接受去哄他╭(╯^╰)╮
啊就讲这么多了,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本书,也炒鸡喜欢太太!
虽然觉得满篇都在胡扯可是还是很想暗搓搓at太太…
@晴明大人的脸由我来守护!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