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海盐奶盖

走不出你们在的时间仿佛时光倒退

喻文州表白了5次,只有最后一次王杰希知道了他的意思

迷一般地答应了迷迷写
然而小学生文笔的我…
不是答应了这篇文绝对胎死腹中
实力ooc
好想假装不是我写的…
文的话…应该没撞别人的吧…毕竟我觉得…好梗都被我…………写毁了…
二维码纯属瞎编,以下所有表白方式我都不会,操作上有问题…不能怪我。
写了个可能恋爱情商超低的大眼……
都能接受的话………
那就往下看吧……………


喻文州喜欢王杰希,早在第二赛季的时候。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毕竟喜欢一个人哪里需要什么缘由呢?

但是真正让喻文州产生告白的心情的,却是第四赛季蓝雨微草对战时,看到王不留行挥舞灭绝星辰留下的点点星辉。
真耀眼啊。喻文州想到。

密切的联系很快建立起来。
当然本来他们就不陌生,毕竟年龄相近同是队长又早就相识,只是聊天内容现在从荣耀方面到了各方各面,聊天频率变得更加密集。

感情一天一天沉淀,在喻文州忽然发现与王杰希的聊天记录已经到了九百页的时候,喻文州决心告白。
他做了一个二维码,扫描之后就能出现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给王杰希发了过去。
没一会,他忽然收到qq通知
"您的qq已经被举报"
同时还收到一条王杰希的短信
"喻队,你的qq被盗了?"
喻文州心里苦。
第一次告白,失败

不过喻文州也不是轻易放弃的人,不然他也不会出现在荣耀的赛场上。
不久后就是全明星周末,照以往各个职业选手会出去聚聚,虽说场上对手,可毕竟大家年龄都相近,私下关系倒是相当融洽。
喻文州用黑色笔将"i like you"写在可乐的瓶身上,只要王杰希喝完就肯定能看见。
完美的计划还是失败了,刚好王杰希口渴的很,接过喻文州的可乐一口喝完在随手扔进垃圾桶,连看都没看一眼。

古人都讲究书信传情。喻文州写了一封信,用豪放不羁的书写王杰希我喜欢你,署名喻文州。
这次总没问题了吧。
喻文州把信用快递寄了出去。
几天后,收到快递短信,表明已到。喻文州忐忑不安地等了几个小时王杰希的回复,那边却始终没有音信。倒是等来了一天微博推送。
方士谦v:今天小队长去看快递,居然发现有妹子假装喻队给他发表白信,这豪放不羁的字一看就不是喻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 喻队你怎么看?话说怎么没人给我发呢?【图片】
喻文州默默地关上了微博。

经历三次表白的失败,喻文州很沮丧,非常沮丧,沮丧到大家都看出来了。
黄少天犹豫好久还是端着盘子坐到喻文州旁边,"我说队长啊!你最近到底在烦恼什么啊!你看我们全队都看出来了,本剑圣可是代表全队来问的,队长你肯定得回答我啊!对不对对不对,看在我们多年的队友的情面上!"
喻文州只好坦白以对,一五一十地事情全说了。黄少天呆了一会,接着就拍着胸脯说"没问题不就是王大眼吗!我就不信本剑圣还搞不定他,来队长你把qq给我,我帮你!哎呀队长你到底不放心什么嘛!我又不会看上王大眼!放心我会把我喜欢你这句话留给你说的,只是帮你引入主题而已嘛!"
说罢两人就走到了电脑前,黄少天打开王杰希的窗口,便打字便说"啧啧啧,队长你这个给王大眼的独立分组也太偏心了吧,本剑圣都只能淹没在蓝雨这分组里。"
说着就把打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得了一种怪病,走路时想着你,吃饭时想着你,工作时想着你,看书时想着你,睡觉时也想着你"发了出去。
黄少天让开电脑前的位置,"队长来吧,把我喜欢你这句话发出去,我就不信了,我们队长还搞不定王大眼?"
换位的这么一会,王杰希也回了"好巧,我也。"
惊喜涌上喻文州心头,他敲下我喜欢你四个字,正准备发出去的时候,对面又来了一条信息"下场就是蓝雨微草了,等着看我最近日思夜想研究出来的新打法吧。"
喻文州默默删除了打出来的四个字,转头对上黄少天崩溃的表情。
"不是啊,我说队长,正常人的脑回路和大眼不一样啊,谁会想到战术研究啊!?这怎么玩!他不按套路出牌啊。"
喻文州点点头,同意他的副队的说法。
可是就是这样所以我才喜欢他啊。

一年飞逝,又到了新一年的全明星赛。
可能是喝了点茶水,喻文州睡不着,就去酒店风景区逛逛。
也许冥冥中真有缘分缠绕,这一逛刚好碰到王杰希。
"好巧啊王队 ^_^ "
"嗯 喻队也睡不着?今天月亮很明亮"
可是没你耀眼。
王杰希看着月亮,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看月亮。
人前,月下,心动。
"我喜欢你"
有什么比此刻更合适表白呢?
王杰希愕然,随后笑开
"好巧,我也"






………手机怎么at人啊………
算了,等她自己发现吧( ´•̥̥̥ω•̥̥̥` )

评论(8)

热度(105)